.........
壞人...?
我又再次當了壞人?
是嗎?
每次明明受委屈的人是我耶...
偏偏到最後....感覺做錯事的都是我...
奇怪耶><
我不曉得如何解決一件事情...
昨晚在電話中糾纏了兩個小時...
把勇氣都鼓了出來,話語也釋放了....
卻換來他的眼淚........
隱隱約約聽到他的哭泣聲......
剎地,我又軟化了.......
好心痛....
好難過....
我知道我又傷了他......
好不容易建設的心牆一瞬間紛紛倒下,舉起白旗。
我很矛盾,我很迷惑,我不懂得怎樣抉擇.....
一點也不捨得傷害他..真的...
但從一開始明明就沒結果......
過去,彼此只不過一直在自欺自己.....
要他作出決定比登天還艱難...
我硬起心...
最後最後...又被軟化了...
我最失敗的是什麼?
不就是心軟.........
好了好了...
最後只能安慰他:「好啦好啦,你當我剛剛什麼都沒說好了......」
唉.........
他就是這樣,,,
唉..真奈不過他....
一路走來...
崎嶇的路程...教人疲憊不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