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
你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恨你讓我腳酸痛...
愛你讓我成熟點...
好痛耶
我今天一個人去逛街....(沒什麼奇怪好不好...我覺得一個人去shopping很free耶...事因我是個太太太挑剔、太麻煩的人...)
今天我用了6小時逛街....=.="還不包括車程的時間....嘿....我就是這麼變態....
找朋友跟我去....她們一定會一邊逛一邊對著我掉眼淚...呵呵...
所以呢....
.......
 
我我我......
很想回鄉下.......
老媽說不回....
現在...
小弟與老爸已回去了
只剩我、媽、大弟...在香港...
老爸拜完祖先後...被逼要回來...
小弟批準可以留鄉下過年....
我...我我....呢?
我超想回去耶
鄉下超有過年氣氛你都不知道耶....
還有可以討很多紅包耶..嘿嘿....=.=||
老媽不回去...事因回去要花費很多錢...
唉......
其實我也可以不顧一切回去的,但...
問題是只剩老媽....這樣在情、在理都不合...
我會覺得老媽很可憐....
我不想她難過...
我不希望她一個人孤孤獨獨地度過這個新年...
我是個孝孝女嘛...
也不捨得這樣對待老媽...
.........
這樣說...
我也好可憐....
我真的好想回去...
在香港過新年...一定悶得發霉的....
可憐...可憐的我.
嗚.....嗚...嗚..
我大哭一場好了...
都沒人可憐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