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最近是不是看到太多,聽到太多了,還是受家裡影響..........
我好像....覺得我對愛情失去信心了...甚至是婚姻~(也許這樣說...太快了)
很難看到永遠不變的感情.......
是看到太多不好的結局吧
久而久之.......我也麻木了...也不期待些什麼.....
再加上自己有一次失敗經驗...
一對男女走在一起
開始----過程---結束
很自自然然的一個現象....
一個週期...有開始也有結束~
好像成為一個很現象定律
就如太陽會從東邊升上,然後會在西邊降落...
是不會變的現象吧~
 
男女朋友是短暫...
卻襯托出好友長久...
所以...我覺得還是朋友的友誼才不會改變的...
...朋友..一輩子都會是朋友.....
兩者之中...我比較相信後者~
比較有安全感.............
所以.........
我寧願當一輩子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