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上一段不對的愛情,是悲哀的開揭!
那是愛情嗎?不...............那不屬於我的。
因為「情」,讓人盲目,明知那是死路一條,還是堅持鑽進去。
結果得到的什麼?有甜蜜,更有悲傷。
不對的感情,悲多於甜。
明知自己委屈、明知自己難過、明知自己真的真的很痛苦。
仍然心甘情願。

愛情真的沒對沒錯,喜歡就喜歡,愛上就是愛上。
只能說在這方面,不能理智地面對。

有如坐著雲霄飛車般,心情隨著他變化、起伏不定......
這樣的滋味真的很難很難熬.......
有淚自己拭~
常常把自己推進悶悶不樂
我常常問自己:何苦呢?何必呢?

不的!這種生活不該屬於我的!
我應該是很開開心心.......

呼................
真的累透了~~~
試後,我想了斷這段曖昧不清的關係。
(我知道朋友們...也厭倦了聽我這句話....呵呵...因為我老是口是心非)

不了!真的不了!
2009年..新的一年...我不想自己再沉思......在不值得的感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