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書"有恐懼症了!
雖說這個試才進行了一個星期,可是感覺長逹了半個月。
半個月?也有理由吧!
1/12開考前的兩星期我已開始為考試準備。

對!當時遠眺,離開考試的日子可是有一小段時間。
呵,我這個人最愛琢磨時間。充足的時間也可以變成有限的。
如果我的專注力可以高一點......
我便不用在這考試期像瘋子般,天天地在房間閉關。

哇......
12點了....鳴,..我還沒温完耶~~~(看著時鐘頓時有點欲無淚)
唉...........

鬧鐘鈴聲又響><
冷冷的天氣,躲在被窩裡怎捨得爬起來。
喃喃自語:讓我賴床一兩分鐘吧!
我知道...........那是清晨5點鐘!

我覺得我真的無藥可治了!
怎麼說呢?
就好像昨天為例,星期三考完下午的時間,星期四整天的時間~~~
今天考的是FMC....這科我前陣子温習了大部分範圍~~
一天半的時間用來複習,其實是剛剛好,還可以輕輕鬆鬆的。
可是卻選擇了一條死胡同的路....
星期三下午:看台劇
星期四上午:又是在琢磨時間,真的不曉得怎麼自己可以這樣浪費......
星期四下午:面對有限時間,真的開始懂得著急了......
呵...相對地,因為過於緊張....胃也跟我耍對抗~~~
就是這樣度過一個緊張的下午+晚上

說來說去....都是懶散作祟~
再附加....曾有温習過....所以便鬆懈了下來~
人呀...真的不能太過於自信過度...

不過今天還考得算OK~~
><但有點心心不忿><
我不小心丟了10分~~
厚><...我真的會的~~
我懷疑...還處於渾渾噩噩的狀態~
今早起來...一直覺得腦袋無法開通~~(昨晚吃了敏感藥)
算了吧.....
知足常樂.....
都盡力了,對自己不要太過於苛刻~~
^^

哈...還是星期一的Accounting~~~
今晚要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