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FAST.JPG

本來今早打算去參加行山活動......

誰知自己懶嘛....一睡就錯過了時間,7點多醒來時都把相機充電的~

算吧,冷冷的天氣.....我是捨不得暖暖的被窩,讓我繼續懶床吧!

起來後,為自己煮了一個豐富的早餐耶~

有我最愛的烏冬麵啦~

11點多才吃早餐..還算早餐嗎?哈哈....星期天嘛...就是這樣子呀!

lunch.JPG

再接再厲,我的lunch呀~

吃lunch前..我可忙了很多家務事喔~

無懼寒天,手洗了兩桶衣服~

洗一大堆碗筷~

還有收拾我那亂七八糟的房間,哈哈....上星期考完試的Notes到現在才捨得整理~哈哈......

真的花了九牛之力把該弄的都弄好了......

呼......然後做三文治吃囉~

早餐吃一顆蛋....午餐再來一顆蛋...哈......該不會超標吧!!!

我的午餐很健康吧!有:菊花玫瑰花茶、士多啤梨 & 蛋三文治~

148896.JPG

誰知....老媽子帶了麥當勞回來.......天呀.....根本就在引誘我...薯條..香噴噴的~叫我哪忍得口呢~

還有蝦米腸粉......還逼我吃~= =(很飽耶)

IMG_6293.JPG

再來的是.....我家的那部大電視終於要退休了~

自從唸中一時搬了進來...就用到現在,屈指數數,都有10年吧~

哈哈..算是光榮退休啦~~

所以爸媽今日去買了新電視囉~

哈哈...有高清電視看囉~~~

這電視當然是我們五口子平均付款啦~

yeah...以後很多電視節目看囉~

我說:媽,你現在天天在家....有這麼節目可以看..一定樂透了~

媽:我更慘呀...那樣說..我更不用出去了...看完這節目..按那個看....

哈哈......愈來愈胖囉!

對了對了對了....上面那個水瓶是買電視的贈品囉~黃色的小鴨可愛吧~

忙完所有東西...終於可以安安心心地、舒舒服服看了兩集台劇~

ps:明天要遞辭職信了~心情好像緊張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