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位老媽今天一大早到廣州去了~~
她們三姐妹約好去shopping..
(如果我是考完試...我打死也要跟著去..好久沒去廣州了~
我想去狀元坊、北京路、上下九、地王....逛街,還有一間賣雙皮奶的店..好好吃的~才賣人民幣5塊)
所以說><我又要去市場買菜><
最討厭在我忙碌著準備考試時...要我做這、要我做那><(臭老媽)
好了好了...我認命了吧!(媽,你玩得開心就好了/.\ )
今早又是7點多起來~
然後去跑步..
再順道去買菜~~
小燕姐(以前在某間麵包店兼職認識的)每次看到我都會說:每次看到你都是兩手滿滿的~~
我便會以苦笑以對~
我知道我每次都在當歐巴桑@@
 
剛剛處理完六條魚的內臟....(噁)
....明明被魚販人殺死了~~
處理過程還在動...
想嚇死我嗎.....
我已經是閉著眼睛....處理....處理那些....
好煩...還來嚇我....
真的很怕...弄這些恐怖的東東~
 
ps:要當一個家庭主婦真的很辛苦~(對於我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