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她們總是喜歡不約而同地、一窩蜂地擁過來~~
我這個人不是討厭熱鬧~但在我在考試期..我便會覺得好煩....
我日夜温書.....看著那堆積如山的範圍.............(快死了)
房間外還要一大堆人嗶哩吧啦嗶哩吧啦嗶哩吧啦....我實在快發瘋了~
他們談話的聲音不是小....而是愈講愈興奮的...愈大聲~~~
試想像一下....不是一兩個人..是一大堆人~~....
完全是忽略我這個可憐人~嚎啕大哭

唉....
好不容易說服了表妹....
本來她今天要過來..叫我陪她去逛街~~
真的不行....我真的時間有限....更何況..我毫無心情~~
只好安撫了她一下...說下個星期六再過來,...我會抽大半天陪她~(1/19還有最後一科)

我温習...首先最需要一個寧靜環境~~~
><真的想發脾氣~~~~~~~~~~~~

各位,為我的考試默哀一分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