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嗎?
窗外的天氣都灰灰沉沉
 
你聽到嗎?
 很冷很冷的聲音
 
你感覺到嗎?
那是失望
 
我看到、我聽到、我也感覺到!
 
夢裡,我聽到哭泣聲.....
讓人心酸的是:我卻無能為力
 
夢裡,我感覺到思想的低潮~
是感覺變了、是行為變了、是一切都變了吧.....
 
夢裡,夢裡,.夢裡......
如果只待在夢想...一切都是感覺,便不用真正去面對了,你說不是嗎!
 
呼..........
把思緒拉回現實,別作白日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