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時間一刹那便過去了!
上一年因為上 東莞 stocktake....12/31才回港~
時間...真的流逝得真快......
踏入.....新一年的第一天~~需要回顧嗎?
過去一年.....甜酸苦辣都一一品嚐了~
檢討,,,?..........我都提不起筆......
新的一年開始....很奇怪的...我沒那興奮的心情~
以前...一定急著跟朋友們道上一句:happy new year / 新年快樂~
但...今年我沒有.......
是心態不一樣了嗎?
對的!我發現我最近又變回一個悶蛋....不愛講話....不愛傾吐心情


新的一年..是好的開始...還是悲哀的續集?
慢慢地揭曉吧!
不要說什麼..回顧....檢討了!
新的一年.....
我要趕走幼稚的想像...不實際的想法~
新的一年.....我要重返現實的生活....向實際方向出發~
拋棄那.....自以為值得堅持的執著~
還有那不果斷的性格......
我太心軟了....這個真的要不得~~~

新的一年開始~我想..每個人都會新的盼望~
無論怎樣...我在這祝福我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囉~開懷大笑
快樂地生活...
面對逆境時..不會輕易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