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了~~~
睡飽飽醒來~~(可以睡到9點半..的感覺真棒^^)
新一年啦!
在新一年裡.....
我希望我的家人健健康康、開開心心,更希望我爸唸少幾次經、說少幾次教!
一家人好好地在一起!
 
而我呢?
我祝自己健健康康、記憶好一點、少一點煩惱、有適當的壓力、可以更主動一點.......
還有.....找個男朋友~~~(鋒祝我的,那我也要祝自己啦~哈哈....)
 
今年我有新目標:
重新地要好好地學芵文~
要慢慢改一下我的壞脾氣、習慣~
多做運動~
不要老是渾噩渾噩~
用心去關心我想關心的人~
說話前,要三思而後行~
認真學、認真做~
還有.....
讓自己多接觸大自然!
 
哈~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