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我回來了我回來了~~~~~~~~~~~~~~~~~~~~~~~~~
你知不知道.............我回到香港那一刻真的很感動~~眼眶閃著淚光說:莎..我們終於可以嗅到香港的氣味、空氣~鳴.....真的很感動~~~
 
呼...終於結束了一連幾天的"地獄式工作"~~~
其實說真一句....實際花在工作上的時間真的不多~
那時間花在哪在呢?
呵..不就是花在坐車..等待上..
每晚都差不多1點才睡著....
6點就要起來..........
進進出出都是坐車坐車.....(有私家專車接送)
 
本來有一堆話心裡要發洩的~~
對於一個病懨懨的人來說....
只想...吃了藥然後倒頭呼呼大睡就很滿足了~~
已到了2007最後一晚了....
一點也沒新一年來臨的感覺~
整個就快累垮的樣子~
坐火車回到粉嶺.....已沒力氣拿著重得要命的行李慢慢走回家~~~
直接跳上"的士"算了~
 
今天第一次有不喜歡坐船的感覺.......(暈)
因為空著肚子(肚子餓)坐車、船..我會暈....心中有點想吐的衝動~
不是不吃..而是沒時間吃.....
本來是買好2點半的船票...
早上我們一大伙子....去"兼松"的工廠stock-taking
1點多完成工作後~~~
主管過來問問我們:你們想坐2點45分的船,還是4點半....
我第一個發表(我答:當然...愈早愈好啦~~~)
 
最後大家都是歸心似箭的~~
1點半就急急地從工廠坐了1小時車子到"蛇口"~~~
 
去大陸工作的幾天...
水土不足服、睡眠嚴重不足、對"打邊爐"(火鍋)、牛肉有嚴重恐懼症~~~
我的總結就是:一次就夠了!
 
ps:最不喜歡大陸的交通規則,明明就顯著"綠燈",車子一樣裝看不到...仍然在飛馳~(真的令人皺了眉頭)
       總而言之...還是香港最好!^^
 
去工作我也可以拍了100多張照片~(哈..厲害吧,不,應該說我有點瘋!)
 
第一晚到達深圳酒店後..老闆帶我們去吃火鍋~~全牛火鍋..(對於不能吃牛的我來說...是一件可憐的事)
 
這店老闆娘說~這是正宗"牛栢葉"..沒經過漂白....但樣子很像八爪魚的腳..不過好好吃..很爽..很彈牙~^^
 
這是牛的骨髓 = =....
我吃了一塊後.....不想再吃~(有點噁心的感覺)
 
由老闆安排房間~~~
我和"莎"被編同一間~
 
一小包蝦條17塊人民幣~~(騙錢)
 
我的早餐~
番薯好好吃
 
看到有蔬菜很開心~
 
第一天早..去CM1工場~
 
是生煎包~~
但可愛...但很油...
所以不想屑它們~
 
唉..時間就是花在等待上~
我們十幾個做完工作後..三位主管要留下來處理一些重要的工作~
老闆很奇怪..要我們在車上等他們...
為什麼不讓我們先回酒店休息~(就在那等了差不多2個小時)
 
我們住在深圳的都之都大酒店~
 
Buffet早餐吃了4天~
 
第2天...去CM3工場~我們的工作都是做 Floor to List 和 List to Floor~
抽查一些sample~核對一下貨品數量...還有再把我們抽查data輸入電腦去~
 
CM3工場感覺很優化....進去要換裡面的鞋子的喔~
= =還好襪子沒有洞洞 = =
 
下午去吃涮涮鍋~
肥牛好可愛...
但肥的分佈不均勻
一大早...又要......
 
今天..我被編了跟3位男同事一起去福田的公司去
 
這是老闆的豪華套房~
我們在這入data~.
 
12/31啦~~~
開心....
可以離開了~
哈...看誰的床比較亂~~
我那張是近牆的~
 
sha~~~
我....天天吃番薯~= =
 
呵...."批"番薯= =
 
平時我在香港核數都是跟這公司有開的~
有製造鐵~也有製造衣服~
= =好多鐵....
忘了戴眼鏡....害我很高的都要找同事幫我看
 
回到家....
原來今晚有親戚請吃飯~~~
我不想出去
我很累...
 
所以叫媽買了白粥回來給我~~
已經不想吃外面的東西了~~
 
ps:怎樣來...也是一個好經驗~出去見識了~~原來這樣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