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最後一天了!

過去失敗的、難過的、挫折的、錯誤的.....通通都把它們變成bad debts~拿去丟掉~

還有,不該的感情都讓老們過去吧.........

不要再回頭,往前看。

2011,新一年,我要重新開始~

我有兩個目標,希望都可以實現。

努力呀!

我的夢想....

我的幸福.....

我都要一一去尋找,我不要再被動,我要去把握!

嗯。

goodbye 2010, welcome 20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