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最後一天....
將要結束了,新一年隨之來臨。
感覺很多事情沒完結,也不該這麼快走到最後一天...
驀然心裡蠻惆悵似的...
感嘆時光快逝
有這種感覺出現,是否證明我在這一年裡所做事情有很多空洞...
目標也達不到
也許今年最大的轉變是八月份所發生的事...
是我人生的一個大轉捩點,為這事我哭泣過、自責過,最後我還是擦乾眼淚,重新站起來!
 
心忐忑不安...亂七八糟...
心裡想來想去:今晚該不該打電話給他呢??
前幾天開始(大概28號吧)
手機的儲值卡的錢都用光光了
打不出,也打不進,只能接收簡訊!
我在想....
再去增值...打了給他...
那又怎樣呢?
然後內心癡癡地掛念著,很想聽一下他的聲音......
但.......
我不曉得該如何抉擇....
要與不要...想與不想...放棄與不放棄,只不過差一線之距...
雖然距離很短很短...卻教人煩惱不已。
我很想問一下:你昨晚有沒嘗試打我手機?
有與沒有..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
此時此刻...我仍沒去增值......
(其實這種聯絡方法蠻昂貴的,但一點也滿意我心底的需要。)
但又想在2005年最後一晚(除夕夜)跟他通通電話...
用家裡電話喔?偷偷打給他?又怕被發現了...後果就是被問東問西的,什麼什麼的。
如果鼓起勇氣撥了過去,一直響著沒人接、或轉到語音信箱......
我不要不要,這種感覺好難受好難受你都不知道.........
心裡有個念頭---凌晨12點打過去說一句:新年快樂....
最近啦..我都10點都跑上床睡覺..要等到12點...是一個很艱難的事喔
(說到睡覺...是我最快樂、最幸福的事情,第二就是吃東西。)(感覺是有點豬對不對...胖嘛...要胖嘛..呵...)
 
看看吧...
今晚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