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真的很小,小到我有點想笑。

之前在Mr. Cheng的facebook看到我中學一個男同學~(他應該不認識我吧,不同班)

同好他們是當警察,是同事~

剛剛又讓我想笑的發現...

最近,我有一個朋友交了男友,我在我朋友facebook找到他facebook...

一按進去...就看到他男友跟我有一個共同朋友~~

那個共同朋友竟然是我現在公司的同事耶。

哈哈....

真的覺得這個世界很小.....

原來香港真的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