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等我來匯報一下我今日所做的事情囉!

一大早起來....

煮早餐呀

曬衣服呀

摺衣服呀

掃地、擦桌、擦地呀

洗碗筷呀

收拾我的房間呀

再然後洗我自己的衣服,有一大桶@@

就一大堆家務事~

忙完囉~

然後hea....

吃水果呀

看劇呀

其實最近的台劇真的沒什麼看頭~

就隨便找點來看...

看到無可看..

就找戲看....

今日了兩部電影....

"愛出色"&"戀愛高手"

目的是什麼?

不就是逃避温書啦~~

完全沒動力~~

特別在這麼冰冷冷的天氣下~~

我承認我是"懶到出汁"...哈哈....

已沒得救了...

放棄我吧!

冷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