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昨晚的行為、舉止、思想、內心都不正常....
 
我很清楚我自己的所作 所為~(真的)
 
與朋友結伴同行....千里迢迢到中環的"聖誕歡樂小鎮"去~
 
正常來說....在我的planning裡~我應該是去看燈飾的啦...對啊..是這樣啊...
 
心裡一直想著是這樣啊....
 
想不到....
 
真正到達後~
 
有一鼓怪怪感覺湧上心頭...
 
唉....
 
我發現我整個過程都不是在參觀..........
 
目光....視線...眼睛都是往他那方向去.......
 
我還偷拍他....=.=(卻超怕被發現)
 
唉呀.......
 
我到底怎麼啦
 
我知道已經cheap到極點.....
 
眼睛根本就不想離開那角落.............
 
不過呢~最終還是要走喔....
 
卻發現自己還依依不捨.......(嗚.......媽啊...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很不要臉對不對)
 
離開後...再傳個訊息給他........說我看到他
 
 
 
最後走了走....走到九龍公園去了
 
看看時間~.
 
10點多耶...
 
心裡有念頭:咦,他11點下班耶.....那那那....(思想就歪了~不正常起來了)
 
跟朋友說:我要等一個人下班.........
 
 
我:讓我做最一次啦..就最後一晚啦(心裡真的很想見見他......)
 
不用說出來是誰..她們都猜對了
 
後來...被說教...被罵~~
 
唉............
 
被她們趕回家........
 
我知道..以我的自制力...如果她們逼我快點回家
 
我一定笨笨的、傻傻的等他下班...............
 
唉...................
 
昨晚心想:只要過了今晚...我行的.....我以後就可以重新站起來的...(真的)(不曉得自己有沒自欺)
 
但.........
 
沒辦法啦
 
最終還是回家了
 
打了電話給他
 
把憋在心裡的話..跟他說.............
 
本來真的不想說....不想被發現我是這麼沒用....
 
但放在心中的話..不說出來...我真的會發瘋
 
但說出來....
 
我明白了
 
昨晚那一通電話...我明白了一些事情
 
"變了.....就是變了...."(我還在執著什麼呢...還在矛盾什麼呢....我根本就自找委屈..自找苦頭吃...自找臉丟)
 
 
不行了!!我啊><要轉移目標!!(笨蛋.............) =.= (找到再說啦)........
 
不煩這些事情了..我還是快點理理我的功課、考試範圍好了
 
感情事..感情問題.........<<<你們..通通給我滾開~最好離我遠一點!
 
等我考完後..我要約朋友...哈哈..一起去拜拜姻緣石....
 
『運』應該是要快改一改...轉一轉...
 
我不要那些爛桃花....
 
讓我找到我合心意的
 
其實喔....我要求不太高囉
 
在新的一年.........希望有新的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