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一大早約好在粉嶺火車站等~~

water、winnie、kara~~三人準備浩浩蕩蕩向澳門進發!

water是主導遊~winnie是副導遊~kara是迷茫者~就這樣揭開我們的澳門之旅~

來猜猜誰是誰~?(在火車中)

(猜對沒奬)^^

準備要上船~~

大家有沒緊張的心情 = =

沒上船前...我們己經笑了肚子痛~(真的)

不.....應該是在粉嶺火車站已經開始笑.....

winnie糗事的好搞笑~~~(不要打我)

yeah~到澳門囉~~~~~~~~~~~~

首先到「唐城」~~

兩人偶爾會裝白痴一下~= =

布逹拉宫~~~三人之合照~~

在漁人碼頭~~~~~薑餅人好受歡迎~~

不要壓我頭><

看到這聖誕老人...我覺得好好笑~

winnie:不裡人.....

water:不講話.....

water:可能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 = =

我覺得他好可憐~~~剛好我今天有點癲癲喪喪~

winnie:這是垃圾桶~~

是嗎....= = 一點也不像~很可愛呀~^^~

羅馬鬥獸場~~

其實在這可以拍很多照片~~周遭都很美

哈...又來了 ...= =

kara..不要看鏡子~~

應該一起裝貞子嘛~開懷大笑

衝入萊斯酒店~~~不斷拍照~(真是欠扁)

哈哈.....

winnie也很愛鏡子拍

向大三巴進發~~~~~~~~~

吃我愛吃的豬扒包

但吃完...立即生"痱滋"~~~~~

我還是覺得好好吃~~

胡椒餅好好吃~~~~

不過有點貴..HK$12

跟豬扒包同價~~

這間好像好出著名..賣"雞蛋餅"的~很香~

老是抓KARA拍照~

她老是給我一副無奈模樣

哈~~~~~~~~~~~~~~~~~~~~

必到景點之一~~~~

我跟WINNIE都忍不住...脫下外套~~ (熱)

是不是走過戀愛巷~~

*好桃花運*會來~~~~~(又在亂扯)

哈哈~

白鴿都不怕人耶~

在民政總署~~

這張超好笑~~~~water&winnie坐著好呆~@@

而後面的背景也很協調~

 

很有聖誕氣氛~

哈哈....看到一位小朋友的pose~

然後..我們也學著拍~~~^^

警察局..為什麼我們會踏入呢?

第一次進去警察局...還是澳門的警察局

只有我們三人明白的一張照片~~~

也是第一次坐上警車~~

各位!請問心情如何?

在警車上~~~

我覺得kara好無奈~~跟上我與winnie~

但kara是笑得最甜的~~~~

好白痴的我們~~哪有人不見東西還像我們這麼開心...

其實我們是用心良苦~我們不想氣氛很沉~~~所以一直製造一些笑話出來~

警車把我們載到”移民局”

月男=越南

飛栗奔=菲律賓(寫錯字..是栗..不是粟)

那 雜牌軍=?是什麼?

winnie跟我一直都想不到~

要一起裝沮喪~~~

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拍照消磨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