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自己就撐不下來...
明明心裡就在蠕動...
明明失去了,就受不了..
嘴裡念念有詞...嘮嘮叨叨念著...
心裡卻想得不得了....
厚..><討厭...
這種情況都是誰害的><
天知地知我知你知........
><
 
 
如果....如果....我再以這進度看書...
每天懶洋洋的...
我可以百分百保證我到結束聖誕假的前一天....臨要上學的前一晚...我一定會哭...
嗚...
不要...
但我已經浪費了4天....
哇...4天....怎麼一瞬間就飛逝了...怪耶...
唉...
還是正正經經地硬起來看書吧...
不要老是在遐想啦><真是笨蛋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