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總覺得今晚的活動都感應不了我
 
只覺得歌唱得好好聽
 
歌詞是說些什麼................都不知道
 
今晚的話很少...少得連自己都討厭自己
 
心裡挺不起勁.......
 
原來是我心情不太晴朗!
 
討厭特別的節日....
 
特別是今年的~
 
呼.......................
 
今晚做了一件大蠢事..........
 
打了電話給他
 
卻換來:「我做梗野,遲d打俾你啦,掰掰」
 
我再一次知道自己很笨很笨.........
 
幹嘛還要再一次做蠢事呢
 
自我丟臉幹嘛............................................................
 
我啊我啊..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成熟一點..........
 
為什麼總不能三思而後行呢
 
不要自找委屈好不好
 
證明我是沒什麼自制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