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得超充實耶

上午回校test

回到粉嶺已一時多,約了同學吃lunch

然後...2點幫小妹妹補習~(本來是兩小時的,但OT多補了1小時~

5點離開....

到萬寧逛了一圈~

哈...買了一個公仔送給自己^^送自己一個聖誕禮物....(這O

然後順便去拿眼鏡....

戴上我的眼鏡...第一次戴上我的眼鏡.........

驀然...我的世界變了 ,變了清清楚楚....

卻把嚇了一跳~

什麼?

我真的不習慣耶..感覺怪怪的....

好像不是我所看到 的...不是的的眼睛.........

走起路來都要小心翼...感覺自己隨時都會跌倒似的~

最好笑的是...女店員叫我看看那男店員....先不戴看一次..再戴著看一次

哈哈....

不戴看到的是:他的臉算OK]

戴看到的是:他的臉都是暗瘡

我看完對著女店員笑得怪怪,,,,他也笑得怪怪的

哈哈.....

然後就一路走回家...戴著....

漸漸就行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