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起伏不定~~~
我想發瘋~~~~
我想發洩~~~~
 
突然想剪髮~
放學後,便付諸行動了!
想剪掉殘髮
想剪掉壞心情
想剪掉對你的餘情
 
我只想當回自己.....
不想為感情而悶悶不樂我~~
 
昨晚作出一個決絕~~
 
原來今天是11/11.....
呵....明天是我生日.....
是我期待了很久很久的生日~
現在被亂了............
我真的覺得這是一個魔咒~
 
好!
明天以後.....會是一個全新的我....
我不會為他難過...掉眼淚~
我不再!
 
我要許我的生日願望~
 
哈..明晚在家裡"打邊爐"...吃生日蛋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