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開始迷上了台劇!不,我不是在老早以前就愛了、就眷上了嗎?
就好像台灣在我心中的地位那像...
誰也取代不了
.....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靠自己的能力走上那片地
即使別人都說:當你去過了,便會影響你想法。
我不曉得會不會
但...
我只能說它是一直以來想到達的地方
很想走上那條士林大街,有吃不盡的小吃
很想到淡水走走....看看漁人碼頭,看看情侶橋
還有還有...那個叫什麼愛情什麼什麼池...如果有緣的便能相遇
吃那個很高很高的冰淇淋
綠島、陽明山...等等
我都很想去走走~
 
呼.......
心情不好...看看台劇
可以發洩一下
暫時忘記不該想的事情
看台劇是一種享受啊
就好像很前看小說似的
我喜歡細細地品嚐
會帶給你不同的樂趣
 
我啊
還是做回自己吧
這樣比較輕鬆一點
呼....
心裡好像輕了 很多很多
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要直接就直接
愛去哪去就去哪去
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先不管結果,就去吧
這樣很好啊....
不影響最後結果的品質^^
 
試著一個人的心情
其實也會很輕..很鬆啊
哈...
不要被任何人控制自己心情
這是我目前要達到的目標
有時
我覺得保持一"副"愛裡不裡的態度...也蠻不錯啊
不要為一些緊張...
反而是最好的
 
突然很想到海邊走走
實在太久沒走過那些地方
聽聽海風
看看一望無際的海岸
好想去走走
順便散散心
想想自己下一步該走的路
想想自己的目標
 
人生會走過很多不同的門檻
一個比一個艱難
經一事...長一智...
從中看到一些東西、得到成長
這不就是很珍貴嗎
過程的確很難熬
但..那只是過程啊
總有一天會過去啊
何必害怕呢
跌倒了....只要擦乾眼淚..重新再站起來
又是新一天的開始
誰沒失敗過、誰沒錯過、誰能十全十美
呵........
只能過了自己一關就行啊
永遠記住..."我是跟自己比"
輸了...只是輸給自已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
沒什麼說面不面子
再糗的事...只不過只是你生活中的點綴
記住吧
就這樣記住吧
你是行的
沒人能判決你
但權力就在你手上喔
加油加油加油...
笑一笑~海闊天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