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於公元2006年11月12 凌晨三點~
----------------------------------------------
 
今天是我生日,首先祝自己『生日不快樂』
凌晨了,仍無法入眠,想不到今年的生日會在眼淚中度過。
仍深深記得前陣子(四、五天前吧),我走進瘋狂K書狀態,我抱怨著看不完的書,他安慰我:「乖,想想你生日那天吧,你就會很快樂的!」
對啊!今天我果然很快樂,他送了我一份很surprise的禮物----「分手快樂」。
我在想:為什麼要在我生日前夕提出分手呢?
為什麼要一開始闖進我的生活,然後強硬要我喜歡你,但為什麼又在我喜歡上你後,重重地把我拋棄掉呢?
你到底覺得自己殘忍嗎
 
終於領略到了---「被甩」的滋味。嗯,果然還不賴耶,很甘甜啊,保證永世難忘。
翻翻記事本的記錄,7月15日認識他的,真正的開始應該是9月10日,直至昨天11月11日,屈指數數,61天,剛好2個月。
我該怎樣忘記好?房間放有他所送的東西。
我該怎樣忘記好?與他的合照。
我該怎樣忘記好?會經過與他的老地方(怎麼寫到老地方,淚水都湧了出來,一滴一滴地沾濕了紙、沾濕了我的手)。
我該怎樣忘記好?補完習後,會經過以前他等我的地方。
我該怎樣忘記好?會想起與他一起走過的日子。
................................................我該怎麼辦?
 
感覺好心疼
好快好快、好突然,我一時適應不了,我接受不了。
很想跟他說:「不要離開我好嗎?我需要你.....」
但.......這句話懸在嘴邊,說不出來。
既然他都決定了,再挽留也沒用吧
一個變了心的男人.....再挽留也無補於事吧
變了質的感情,也是到了告終的階段。
一段沒基礎的感情,更是易於變質。
 
經過這經驗後,很恐懼戀愛,一段愛情的開始,也是意味著分手的結束。
很害怕分手那種滋味,很難受。
戀愛----到底為了什麼?
我知道現在自己的樣子一定醜得很,跑出去可以嚇死人,感覺眼睛腫腫的,我到底哭了多少次?該有10次吧
以後我該怎麼辦?
沒有怎麼樣吧,繼續向前走,重新學習一個人的日子,好好地專注於學業,感情暫時攤放在一旁吧。
但投入學業處,最重要的是治療傷口,想把自己藏起來幾天!
 
 
與朋友通電話。
我說:「他放我的東西怎麼好,(會觸物傷情」
朋友說:「拿個盒子,把所有東西裝起來」
 
我找到一個盒子了:娃娃(一家人),蠟燭花,頸鏈,海豚鎖匙扣,米妮髮飾,羊咩咩筆袋,他摺的心心and界指,卡片,還有化妝袋.....
抬頭一望,發現他親DIY的「Happy Water」,裝不進去.........
唉,把所有有關於他的東西都一一收藏起來,有用嗎?我不曉得!
 
加油,不許再掉眼淚了,勇敢點!
人總要學習長大,不要太依賴一個人
 
已是凌晨4點30分了,睡睡吧,明天會忘記一切不開心的事!
 
 
 
今早9點多醒來了.....
記憶猶在......
眼淚卻失控地從眼眶滑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