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個世上要有law~~~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偏偏要我唸company law~
又為什麼........沒tips..............範圍廣得很~
唉...跟law有代溝~
我無法把它征服...
無心也無力..............
我討厭記東西.........我討厭有很多文字的科目~
 
唉.....
怎麼辦......
好怕又再次敗在law的手上~
我真的不曉得怎麼唸這一科.....................
我腦袋真的沒"邏輯"這兩字~
頭好痛.....
隨隨便便抽幾個topic..我自以為覺得重要的來背.............
有預感看到試卷時...會吐血~~~~
.....................................
對於law...我真的有很大的挫折感~
老天爺...拯救我一下~~~
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