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蟲又作崇了!
就是不能專注,想東想西。
呵....
不曉得是不是翹課翹上癮了~
明天又不想回校上課了!
我有理由....
原因:明天只有2小時的課,8:30-10:30am....
            要我一大早爬起來~會影響下午温習的精神~
            test逼近了,還在教新書,我根本就沒心情聽課~
            腦袋的空間有限..裝不了太多!
            我覺得這樣一來一回好浪費時間~乾脆留家k書~
            所以....作一個決定:明天翹第二次的課。
            (哈哈..真會為自己找藉口) - .-        
             哈...我已不是當日的乖學生了!(無藥可救!)
 
快12點了,我仍然毫無睡意/.\
天呀~~黑眼圈進一步加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