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回來了..我回來了...
哎呀..
就是今天下午才到達hk...
本來要星期六一個人趕回來...
但是但是...唉呀...就是外在因素太多啦..
so..放棄自己回來的念頭
本來約好”笨蛋”星期六嘛...
我一直在打電話給他..卻沒人接...
還好,星期六晚上11點多打通...
呵...害他等了幾個小時...
只好頻頻與他道歉...
於是跟他聊起長途電話來...
一邊聊,..一邊膽驚受怕的
哎呀
因為...阿姨家的所有電話是連在一起嘛..
我是躲在房間...
很怕很怕樓下拿起電話...就聽到兩個笨蛋在聊天..
再加上”笨蛋”一直在說些不正常的話.....
不過好好玩..(說真的)
有兩次..我發現有點不對勁...就是樓下有人在打電話..
嚇死我了..我立即說stop...一起閉嘴...總之好好笑的
一下子...阿姨闖進來...哎呀..
總之...害我哭笑不得...
 
ps:昨晚...他說買了一隻娃娃..嘿(其實是我逼著他..說我要的=.=我硬著要他送我娃娃當作生日禮物....然後..我說:”你抱著睡覺啦..直至送給我為止..不過你不要流口水喔”哈哈..笑死我了)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