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都早早睡覺去了嗎??
沒8個小時..該有7小時吧...
10點半睡到第二天7點.......
但精神還是差得很...
眼皮一直想掉下來的樣子....
想打嗑睡.....
嗚...
怎麼會這樣子的..
我到底怎麼了..最近很不正常耶.......
鬼不像鬼..人不像人...(那我像什麼呢)
唉...........
是什麼出了問題..
告訴我好嗎??
讓我去改變....糾正...
(就連現在....想睡覺的樣子.)
毫無精神...我怎樣去奮鬥啊...拜託...
 
天氣..什麼天氣..><
我一天到晚都喝很多開水...
一年四季都會把潤唇膏擦嘴唇的...為什麼到這秋天也乾得不得了...........
唉........
我對我身體真的沒了法子~~
不曉得它要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