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逄日歷被撕到星期五...
我心情自然地興奮起來....
又是假日的時候..
可以做自己喜愛的事宜...
不用往學校跑...
總之總之..就自由嘛...任由我享受...
這兩天...我把schedule安排得滿滿的...密密麻麻的...這樣實在教人有點窒息...
無奈的...我還是一一地把它完成...
就今天下午after school後....
一個人往Mong kok去購物...
就是一個人的shopping...
沒啦...(本人想約心一起去...但她要打工.)
一個人也不錯啊...
不用顧慮什麼....
想怎樣就怎樣...
還有...
我本來就很麻煩的...
只是買衣服都要花費4小時..(今天就是一個例子啊)
所以與我同行的人...真的會瘋掉...
以前....常常對於同學很抱歉...
呵=.=
 
早上....不曉得會不會去跑步..(because今天走了太多路)
then...想去library...把一些被我冷落的書歸回.....也許借些書吧...update一下自己(最近感覺自己有點開始趨於"文盲")
再下來喔...開始做homework...背生字...練習英文oral...listening...溫CK(商業)....還有還有...什麼??想想....對對對....HKCEE for english...這個我忽略了很久很久...真是罪過罪過.,...哎呀....
真是悲哀囉.../.\
 
對...
差點忘了...
要做豆漿....(討厭的老媽忘了買黃豆....)
唉呀..........
我還有很多事要忙忙忙...
要打學校的會議記錄....
要找information about 蔬and果汁....(怎麼說呢...最近發現我進食蔬菜的機率少而又少....太不healthy...我怎麼容許繼續下去呢..真是的)............
呼呼呼...
總言而之...
我忙得..快瘋...
 
ps:星期六晚又約了笨蛋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