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想哭的狀態了!
一個下午的時間,只温了第一課...
有20頁,看著那密密麻麻的law,心裡真的很迷茫。
沒tips的指引,真的好迷茫。
記住!一個下午時間,不是把整課温習完喔,而是選擇性挑一些來記.....唉....就這樣迷失在第一課中....
還有六課......天啊!倒不如你乾脆殺了我吧....長痛倒不如短痛!(鳴......)
我真的很討厭背誦......
我想這就是我會喜歡"會計"的緣故吧!
試想一下....
一個從小依賴tips的人,一旦失去了tips會怎樣?
呼.....現在的我真的迷失了方向!
老天爺....可不可以拯救我一下下,真的是一下下....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