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幫自己作了一個小分析:
Short Q:50%
Long Q:50%
 
LQ:2題~(@25分)
第一題:最多可以拿到10分~~
               好笨..好不小心.....
               一開始寫的是Parnership.....
               卻被part(b)誤導了~
               我到底會不會看題目的~我到底是不是英文白痴~~
               regardless......不管,不顧..........啊!!笨蛋~
               想不到忽略了這個字..就不見了10分~唉...........
               我懷疑我腦袋裝的都是草~~還是廢草........死草....  ><
               PS:10分
 
第二題:25分
               更可笑......剩下最後15分鐘......看著那題目發呆~
               什麼..........它在問什麼?對...是關於member的~
               但我完全無法從我腦裡找到答案~
               完全看不懂它想問什麼~~~~~~~~
               implication.....心裡這字是什麼意思.............
               考完後...才知道...在law裡...原來是解釋為"含意"~~
               但...我覺得.....即使我明白這字的意思...
               我覺得我也想不到..原來它要我答"members' right & liabilities"~
               問題問到不清不楚..............真是夠的~~~~
               還說不會害我們..不想我們死....呵.....我們死得很慘很慘....
               這題嚴重給我一個大打擊
               PS:完全答了沒相關的答案~ 0分
 
          Long Q.........50分..只拿到10分~~~不甘啜泣
        →要逹到PASS~40分...也就是說我要在SQ裡拿到30分~
                但.......SQ有好幾題不會做..因為完全沒温習過~~要在SQ50分裡拿到30分.....我完全沒可能~
                LQ己無望....SQ也沒無望 .....
                PS:我有80%嘗到NOT  PASS..............真的有機會體驗第一次"不及格"~~~~~~~~~~~~
 
 
我真的覺得他出題目很有問題~~
1.5hrs耶.................
他到底知不知道一個半小時是多少~
我做完Short questions...........只剩35-40分鐘~~
半小時多一點.....怎麼去回答兩題佔50%的Long Q~
...........................
好煩好煩...我真的覺得他好煩.....
平時上他的課....我心情一定會變得很暴躁~~
今天考試還是要這樣.....
好囉嗦................
不要吵...........幹嘛頻頻拿MIC說話...
看到試卷...已皺眉頭.....還不斷聽到他的聲音~~~~~~
....................................
 
其實我對LAW都沒什麼把握~但我沒想到我會死得這麼慘~
 
PS:欲哭無淚~~~~~~~~~~~~~~€€€€
 
我活該!
懶惰的後果.....
不專心温習的後果..........
 
我活該!
活該活該活該活該.....
明知會被他影響~
幹嘛不把手機關掉~
應該是可以有多一點時温習..........
我幹嘛要被他影響~
真是大笨蛋~~~還笨到掉眼淚~~~~~~~~~~~~
完全沒心情温習~~~
唉............
這是魔咒~~~~
兩次的LAW多多少少都被他影響到~
上年是這樣...今年也是這樣~
 
還有兩科~~~~~~~~~~~~~
我要關手機!
任何人都不要找我~~不煩我!更不要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