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測的是"Database Design and Application",我們都會稱它為Database~
這科在我們心目中應該是簡單的一科,範圍不多,不用一天就可以輕輕鬆鬆地温完~
因為兩條是畫圖,一條是文字題~
我想...還沒進入試場前,大家一定都很把握、雄心壯志......
但...............
結果卻教有些人哭笑不得~~(其中也包括我)
 
我覺得我白痴~~
是大笨蛋~~~~~~~~~~~~~~€
好蠢......
明明會的....
卻因為腦中某條神經突然失靈~
看了題目後..腦袋得到答案是"o".....手卻寫了"d".....
就是因為手寫了"d"...就引申了另一個答案~~~~~~~~~~~~~
測完.....與同學討論答案..才發現自己錯了~~
鳴...我暈了~~~不甘啜泣
5分耶...差不多握在手中..卻....因為自己笨蛋...白白不見了~
明明就會...卻...唉...這種情況常常發生在我身上~
 
我今天到底幹嘛...很不正常~~
心神晃忽....剛進試場....卻因為突然忘了帶橡皮檫...而亂了心情~
11點40分..在家吃了一碗半湯米粉麵、再加半碗飯~~
 1點回到學校心裡:我應該飽還是餓?(突然分不清飽餓!)
所以快快買了一份三文治.......
3點多測完..離開時...肚子又開始餓~~~~~~~~~~~~€
我真的很不正常~~~
(我想我應該用腦過度)
 
好!
坐火車回家!
到逹粉嶺...當要出閘時............
正常來說應該拿錢包(有八逹通在內)....
但...我卻拿.....................一大堆鎖匙出來.....
然後拿著一堆鎖匙,心裡:我拿來幹嘛  = = (腦袋laod了一會兒)
又很快地,恍然大悟...........(大叫)
還被同學kara笑:你是想開門嗎
我暈了.....
 
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