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跟自己說好了
我要大方點
我要體貼點
我要懂得適時的著緊
我不能鬧脾氣
我不能太小氣
我真的有跟自己協議過的
我真的有控制過的....
 
但...到了昨晚.....
一切協定都化為零
我不想自己這樣蠻不講理
但...
想見一個人,卻無法達成的滋味很難受..
難受到差點流淚、難受到難以控制自己情緒
淚水掉不出,卻整夜難眠...頻頻醒來....
 
其實我只是要一個擁抱而已....
但...
有時候....也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