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還是愛情嗎?
我還愛著他嗎?
我已不知如何回答我自己了!

昨晚出現"心掛掛"的情況~
奈不住自己那顆心了,打了電話給他。
(當然我是加133打啦)

扮聰明的他,也知道是我!
一聽到他聲音就很開心,也笑了!

他:我要上機了。
我:阿.......咁快...........
我沒想到他這麼快要飛了........

怪不得我覺得我個心總是怪怪的.......
奈不住...又找他.........
通完電話後,我終於知道為何我整晚為何心不在焉...
感覺有點東西不對似的.......
原來.........他要飛了.....

今天.........由醒來到現在......我的心也隨著他飛走!
所以...現在只剩下的是一俱空殼!

是的,我的確很想他!
好了,我承認我是!

對自己還是誠實一點吧!

很想你,快點回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