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人放學坐火車~
乘搭火車...我一向都會站著,即使有座位。
突然有個男的,應該大概25-30吧,忽然走過來(他本來坐著),說:那邊有座位,為什麼不坐?
我呆滯一下,說:阿.....我不坐...(心裡為什麼這麼三八關心我坐不坐~奇怪~)
他:為什麼?
我:我習慣了站啊!
他:哈....你好眼熟,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的........(一直看著我...還靠得很近很近..)
我:不要玩了,我不認識你的...你認錯人了.......(有點老土吧~這種搭訕方法)
他:真的很眼熟........
我已不想裡他.....
然後他站在我對面,再而蹲下去....好像在翻著類似電話簿的東西~
不會兒...又走過來....這次靠得更近更近..說:你可以幫讀這段話嗎?
我看了看......好像是教會的東西.....
心裡:感覺怪怪的~
我:為什麼要我讀.....
他:我看不懂呀!
我:呵..我並不相信你看不懂......(只是簡單的中文..)
不曉得他有什麼企圖~
剛好他的手機響起了.....
我藉著好機會溜走.....
呼...........
一直被纏著..感覺渾身不自在~~~
我立即打電話電話電話......希望你不要再來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