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今天一整天幾乎是渾渾噩噩...不怎麼想說話

同學問我:「你是不是心情不太好...怎麼了?跟我說說啦....」

唉...不是啦...

是我睡不飽就是很不正常的..(嗚..)

還有...感覺自己好像感冒了..(晚睡的後遺症..)

lunch後,肚子還一直在疼...(嗚...好可憐啦!)

一邊上課一邊釣魚,老師說什麼...我腦袋都空白一片,唉呀...

是哪個笨蛋把我害得這麼慘?

...................

昨晚....

10點05分吧....

一邊溫習CK(商業)...手機自己在撥打著....就是放在書桌一旁...(不斷地重撥著)

咦....

接通了啦...

當時好噩然...真的....

是那個大笨蛋耶..

終於有聽到電話在響.........

嗯...很好...

5分鐘後...

他叫我掛線,讓他打來我家......

......

想不到.....足足...從10點零10分講到12點........=.="(我想他快破產了)

 

討厭....

電話中的他一直都在欺負我...

還霸道得很....

嗚...

欠他的東西...本來才5(數量)...然後增至10....再20...30..40...然後他說40不好聽..50好了......=.=

無奈的我:「你乾脆說我欠你100好了..真是的」

然後不知為什麼變成"100"...嗚..(我只是隨便說說........)

最後.................變成"400".....

這個過程........怎麼只有他在說的....不公平耶...

蠻不講理的大笨蛋...

 

我都不曉得為什麼...

平時的我都沒那麼笨的...怎麼遇到他,面對他時,怎麼我都變軟化了.......

很慘.......

不過我卻偏偏愛上他的聲音..溫柔...

好怪喔......

昨晚跟他聊天...是這麼久以來...最難以形容的一次...以前是沒嘗試過的

怎麼說呢..?

心裡甜得像蜜糖似的....

很甜很甜...甜得我都忘我啦...=.=(怪不得昨晚一直被他虧得死死的..)

哎呀...

那個大笨蛋怎麼在我神志不清時...拿到許多便宜的...壞死了...

 

最終12點才睡啊..

第二天早晨6點45分起來...上學.......

害我一整天都沒精神..........好可憐>~<

 

如果他在我身邊的話....我想我會情不自禁...

呵呵...@@

面對他時,嗚...怎麼我都會變得色色的...

還被他說我愈來愈色..=.=:

哎呀...怎麼會這樣子的...羞死了^//^

以後怎麼面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