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如果有個地洞,我一定鑽下去...
哎呀...
真丟臉...
今天約了"意"12點在大埔某處等...
急忙忙向目的地衝去...因為我遲到了幾分鐘...
再加上"意"又早到了半小時....(咦..怎麼那麼像我以前?)
從遠遠望過去,感覺有點女生跑過來..."喂"..還攔著我耶...說只是浪費兩分鐘填一張問卷...
拜託...我都遲到了...
哎呀...
我想逃跑...但...一直被纏住...
無奈之下只好答應了....(先說明喔..我是被逼的)
然後我說....我們到"陰部"那裡好嗎....這裡太陽好大...(說完這句話後...我臉隨之紅了起來...心裡.."好丟臉"耶)....
然後..然後....呃...
她隨之與我說:"你說得好噁心"..........
嗚...
我我我....
不是...
我意思是要說..."陰處"....陰涼的地方啊.......
我怎麼會這麼白目的...
連這樣也說錯了...
幸虧那個人不是男的...
要不然..嘿....我真是無地自容...
哎呀
然後跟"意"說...還被笑...
........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