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沒寫心的記錄了~~~
今日10月1日~~~
看著電視上煙花,想起我也曾跟他去看過一次的~
今晚突然看起剛剛認識他時我所寫的日記~~
那一年是2006............
哈哈...原來那一年我的桃花蠻旺盛的~~
那陣子真的不斷地出現了....我喜歡的..我不喜歡.....
哈哈.......
現在想起來...不禁偷笑了~~~
但當時的我..卻苦惱得很~~~~~~

當然最終也跟"他"在一起了~~~
在過去日記看到.....我是如何漸漸喜歡上他...
也常常發他脾氣.......
真的辛苦了他.....
遇上我這個麻煩女友~~

四年了.........
還沒放下他........
我發現我還很喜歡"天有不測之風雨"般............
有時跟他吵吵架.........
有時跟他很甜蜜.........
有時彼此很冷淡.........
..........................
其實我現在不算是什麼..........
只是他偶爾出來偷吃的甜品............

我也知道這是不對的............
也知道我不能再這樣下去...........
畢竟自己也不小.......
青春、時間再也浪費不起來..............

唉............
其實我真的不曉得我的心是怎樣.........
上一分鐘是這樣.............
下一分鐘卻另一回事!
真的..........

老天爺,我想有一個新的開始好嗎?
給我一道燈,給我引路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