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一直有一個念頭:想找一份新的補習,與我的時間吻合的。
於是剛剛上go2tutor apply,想不到很快就有電話找上門了。我6點多apply,7點半就有來電。(未免太快了)
我申請了三個個案:1~粉嶺宣道園附近  2~粉嶺中心   3~粉嶺景盛苑
 
在電話中對話時,go2tutor負責人明明跟我說: 景盛苑....2個學生(小三,小六)....補一至五,3hrs........HK$50/hr....4:30-7:30pm (條件還可以)
我一聽到景盛苑....已答應了~
與家人商量,我媽好奇怪,她說:小妹妹那份你一定不能辭的~可以一、三、五....補新的,二、四、六補小妹妹的..行嗎?
當時我正與"意"商量中...."意"聽到我媽說的話,不禁說:你叫你媽去補好了,這麼喜歡補.....
 
徘徊在兩份之間,心裡也有點矛盾....
小妹妹那份:已補了差不多3年了,從小學一年級到現在升四年級了。都有深厚的感情。也習慣了。
但最大的問題是"要晚上補習",每次放學趕回家吃飯,然後又衝去補習,回到家已很晚了。第二天卻有早課,真的很疲倦。
 
而新的那份,(景盛苑)在我家附近,4:30-7:30pm 完全很適合。我有一個苦惱--一至五都補,又有點累.......還有就是不太捨得小妹妹。
又擔心新的那份是否長期....如果我辭了舊的,又有意外發生,所以這也是一個小冒險。
 
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打電話給那負責人商量一下。
打開我的帳單戶
什麼?怪怪的!粉嶺宣道園附近小一小二(男x2)全科 ...........
我暈了。
上網search一下地點"宣道園覲龍村"........原來村屋...偏僻得很~~(我立即想到村屋那些地方會有一大堆狗狗~
狗......!!!
(不要不要不要.....)
立即打電話給負責人...(沒人接,應該下班了)
 
好了,不用煩惱,明天可以打電話把新那份推了吧。
然後,打了給小妹妹媽媽約了明晚開始補習。
算了,還是專心補小妹妹了。明晚跟小妹妹媽媽商量一下時間安排,希望可以安排一次在"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