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緣份"這兩字?我相信!緣份....有時讓人覺得很奇怪,更教人摸不透腦袋。呵,真的弄到我哭笑不得。
怎麼說,明明對某些人逃之夭夭,但....反而被安排在一起。這代表什麼意思?
 
就找一些例如來說說吧。Year2在某間公司實習了半年,巧合地同學A與我是同批被安排到同一間,
最連分派工作也在一起(出job),每次都要跟他一起工作,真的給自己心理上挑戰。
現在,final year....我不斷地祈禱:千萬不要跟某某人同一班。厚><原來是聽不到我的禱告的。
好,這個我都認命了。
 
剛剛又在leung sir那得知,我的班主任是"小燕",你知道嗎?當我聽到"小燕"兩字時,我大喊了一聲,
眼淚差點滑了出來。
真的很可笑。前陣子,因為交流團的事情,當時我生氣到對她說:你以後不要讓我見到你。
現在,竟然成為我班主任,呵.....我以後的日子有點難熬囉!
 
呵,緣份....原來就是這樣一回事的!
讓人又愛又恨!
 
我想我都為自己作了最後的努力吧。
打電話與leung sir商量以後,他建議我打電話給Course leader商量一下可否調班。
明明知道機會微乎其微,但我還是打了。
最後的結果當然跟我想像的一下。
 
唉...........
一切都好像成定局了!
再沒轉彎的餘地。
那.....我只好接受現實了!
 
但願我的運氣跟"意"安慰說的那樣:你現在已在谷底了,接下來一定反彈的。新學期,一定有新的開始。
你知"經濟週期表"嗎?我真的已到達了低谷嗎?會反彈嗎?
 
接下來,讓我自我調適一下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