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路........一路走過來   跌跌碰碰的
我承認我過去喜歡上不值得喜歡的人
過去都過去了
付出都付出了
心裡是有個空間被他霸佔著
既然我醒悟了,明曉那只一場夢
我願意走出來
快樂的、傷心的都有
但這切都會被時間漸漸地沖淡
 
當我走出了第一步
我嘗試接觸新對象了
老天...好像為我出了一道難題:
今天應了約
不曉得談不談得上是一場"約會"
感覺他還蠻不錯
但在與他談話中,覺得隱隱好像有陣陣香煙味......
(對於香煙我比較敏感....本人喜討厭那種臭味......嗅到香煙...會有打噴嚏.....)
當時沒當面問他,以為大家尷尬
回到家傳了message問問
(記得前陣子我也有問過,他說過去有吃過,不過現在都戒掉了。心想:好啦..既然都過去了我不追究了,現在不抽就好了)
我很想很想...
是我鼻子失靈
但結果還是告訴我還會再抽
 
看到message那刻時間好像停頓...呆住了
心裡有點難過
眼眶蓄著淚.....
只是蓄著喔
那刻.....
我只覺得老天很愛跟我開玩笑,也挺喜歡考驗
...................
我沒說抽煙的一定是壞人
但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煙味...
更討厭的人.......拜託,不要讓我討厭你好不好
不要讓我們的無"孤"者受二手煙的摧殘好不好
...................................
不曉得可以說些什麼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