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奇異果
呃....=.=其實不是為了喜歡而吃...
而是因為它的維他命C蠻高的
所以...所以..
就這樣嘛..哈~
一直以來都是買綠色奇異果....
後來聽聞:咦..原來有黃色奇異果
我的好奇心又蠢蠢欲動了
偶然之下..在市場讓我看到它的蹤影..
哈...
一定要把它帶回家...
原來黃色的比綠色的貴很多
等待了一個星期..終於盼到它軟化...
呃.........
什麼味道...><
哇..太受不了了
..............................
有人說:黃色的比綠色的還要好吃耶
經我品嚐後
....卻不是這樣覺得
就好像我不喜歡吃菠蘿蜜(大樹菠蘿),卻喜超愛流槤那樣的道理
一樣東西,有人喜歡,卻有人不喜歡
很簡單
人也一樣的道理....
也許是緣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