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心裡好像失衡了,是剛進入這個社會的關係吧!
每天趕上班,下班趕回家。
這樣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我看我總有一天熬出病來!
 
上班兩個星期,我只有三天準時下班,其餘都是OT。
今早,上司說:你有時候也要OT一下。
我心裡:一定我昨天準時下班吧。
上班12天,有3天沒OT,卻被看作沒OT。
那9天呢?
心裡真的在吐血!
 
一向因為這份工作薪金低而一直耿耿於懷。
總想著"熬到八月底我便開始尋覓另一份"。
一直覺得公司的同事都算不錯,還過得去。
但昨天上司跟我說:做完這些,我開個Job給你audit。
Adui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我頓時真的有點暈!
我這份工作都不是account的嗎?
上一份我辭職的最大原因就是:audit.....................
天呀,我不想我愈陷愈深呀!
 
...............突而其來的消息.....根本就逼我快速另覓新職吧!
心裡在想著:唉...要我ot.....要我做audit.....我都沒關係了....................
                          但薪金可以平衡一下嗎?
                         
真的很低,低到我的心理快失衡!
 
今天是星期六,我OT到三點多...............
我餓到快暈......
其實零食吃了很多....
因為早上10點多..肚子開始咕咕叫。
真的很佩服那些練成金鋼身的同事.......下午三點可以說不餓= =
 
對...也許我最近真的很糟......
Anita,打了給她,漸漸覺得她是一個好傾訴的對象。
 
對的,我是一個要不斷講不斷講不斷講....把心裡的納悶都一一吐出來。
要我放在心裡,我會悶出病來。
"我需要返返教會"anita這樣說。
是的,我的心是有這樣想著。
打給她是突然想返教會。
 
明天要返教會.....我想洗刷一下我的心靈。
因為除了工作問題以外,我還有很多很多其他問題。
還有,明早也要開始跑跑步紓緩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