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愈多愈難過!
叫我怎麼釋懷,每每問:你進了哪一班?  回應:E班。失望又再失望。
E班善良班,因為我知道有一大堆同學都是E~都是跟我聊得來,感覺也不錯的同學。
然而,F班收容的都是惡人.....討厭的~
那我呢?我是哪一類呢?
我覺得我是應該屬於E才對,這樣我這一年的學生生涯才有意義。
我又知道F班多了一個我看不順眼的人了~~(累積:2人)
怎麼會這樣~?
老天爺..難道你要考驗我嗎?
遇困難、挫折不該逃避......勇敢面對才對嗎~?
感覺有點孤單作戰!(第一次有這感覺)
誰可以來拯救我?
我想調班!
雖然機會微乎其微,但我還要嘗試一下。
不到黃河心不死,永不退縮,永不言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