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一眨眼便8月31日了。
真快真快.....
回想自己,6月十幾號辛辛苦苦熬完校內的exam,休息了兩天,就立即進入工作狀態。
工作了兩個月零三天,體驗了office的生活,我一直想嘗試的,結果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呢?有待以後的日子揭曉吧!
說真的,工作了到一個月,很多人都說:最近你怎麼瘦了這麼多?臉頰都消瘦了?
別誤會,我沒減肥。(再說我也沒必要減呀)
每天在辦公室坐著、對著電腦、缺乏運動、食量仍然很大很大......
沒胖,最可笑的是.......反而瘦了!= =
從而可知,我是心靈被禁錮了!
我喜歡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無拘無束的.....(你懂嗎?)
所以,我理想職業是:流浪
哈.....
其實最最最理想是:不用工作 = = (真是懶人)
^^"
開懷大笑
 
早睡早起,身體好!
這句話很適合用在我身上。
曾因熬夜,而吃盡睡眠不足的苦楚。
我這個人很奇怪,無論我多早或者多晚睡,第二天6半至7點多自然醒來。
也就是說,我凌晨3點才入眠,早上7點多醒來。
睡眠不足的後遺症多得很,例如:腦袋變得更笨、更呆、鼻敏感發作、皮膚變差、黑眼圈超恐怖、頭痛、渾渾噩噩、神智不清、頭暈........
所以,我很討厭晚睡,更討厭讓我晚睡的人。
有時候聽朋友說:晚上11點睡,可以睡第二天12點(放假),我一定用著羡慕的眼睛望著她/他。
真是同人不同命!唉.......
疑惑
 
回首這兩個多月的日子,嚐盡甜酸苦辣。
都過去了都過去了....
都隨風而逝去了...
這個暑假...........
準備跟你說再見了!
微笑
 
 
leung sir已經叫我快點去library借書看看,因為HD的深度升三級~
Leung Sir:你知道嗎,過去的學生在diploma拿到crdit..在HD只得到pass而已~
water:這麼恐怖,那也是不是說在diploma時拿distinction...在HD就crdit....
Leung Sir:哈...可不是喔~~反而在diploma時拿distinction..在hd可以保持水準~還是distinction....
water:哈.....蠻搞笑......
當然啦,我也希望自己可以保持水準~
所以我知道我在來臨的一年...會吃不少苦頭.....
 
Lai sir:你辭職沒?
water:哈...辭了....老闆好好人.....
.......
Lai sir:你有跟你老闆說..可不可以請你做兼職的~
water:沒呀~~
Lai sir:哈...我也建議你在來臨的一年不要兼職....怕你應付不來.....
哈....想起上一年,一邊上學,同時要去實習,還附加兼職去補習~
我想...上年...勉強可以應付到~
今年...
是真正的final year了~
想花多一點時間在學業上~
所以...純粹補習就好了~!^^
water~加油~!
動畫快遞
 
A new William(Law sir):you have better well prepare, you have to take Company Law, it's even more difficult .
company law............不用問...我都知道company law比commercial law很多~~
上年就是失敗在commercial law上~
這次真的不能再重蹈覆轍了~
要找到讀這科的竅門~
....嗯....開學後~~
一定要找leung sir好好請教一下~~~
每一科的要訣~~^^"
water~Never give up~
星星
 
 
9月8日開學了~
9月19日考LCCI level 3公開試~
所剩無幾的日子裡~~
我要留在家裡~苦讀~苦計......
嗯~咬緊牙關....很快就能闖過去的~^^~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