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再多也是無謂,行動最實際。(上網Search一下)
*吉澳鴨洲探索遊*
 
吉澳與東平洲可以媲美~
自從上年12月份暢遊了東平洲以後~
常常想念那裡的藍天白雲、奇岩、翠綠海灣,讓人悠閒舒適,忘卻都市繁囂生活。
哇,親親大自然,吉澳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就讓我好好地享受這個夏日色彩吧!
要去這種地方,最好是參加旅遊團,有嚮導員的講解會更獲益良多。
 
*+*+*+*+*+*+*+*+*+*+*+*+*+*+*+*+*+*
突然很想去看薰衣草~
無邊無際的花海,有點昂貴。
我不貪心,我想在粉嶺的*薰衣草園*暫時可以滿足我的~
園內:錦鯉靈龜、通山跑黑羊、淡水湖、在竹棚的黑羊、兒童遊樂場及一大塊草坪....
我想這一切一切..都可以忘梅止渴!
 
有人說: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
那我等待的....是誰呢?
 
*+*+*+*+*+*+*+*+*+*+*+*+*+*+*+*+*+
*嘉道理農場*
中學時期去參觀過一次~~~
有很多有機農作物、動物、家畜等等.......
還記得走過這個金魚池,魚兒肥美得很。
 
 
ps:誰要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