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帶你暢遊世界!
有人說:真羡慕你,可以作不同的夢。
在夢境裡,我探險。
但最讓我摸不透腦袋的是---亂!
是怎麼的一回事呢?
 
一夜與"夢"糾纏不清,腦裡更顯得神智不清,睡得迷迷糊糊的。
天啊,我夢到我有一個BB女。(我什麼時候生的)
還帶回學校上課。
一個字--"亂"!
地點:中學學校
人物:夾雜了小學同學、IVE同學.....(會不會太扯了)
最大的問題是:我還是弄不清BB是不是我的~~(BB還很可愛)
最搞笑的是:在同一班裡,有另一個同學情況與我相似....也把BB帶回校上課~~ = =
( 我發現我那同學還暫住在學校的更衣室裡,我還問她:可以住在這裡的嗎?)
我保證:我絕對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連想都沒想過!!沒有沒有沒有!!)
 
然後地點轉了另一個環境~(不太記是哪裡)
也夢到一位老人家.....(也忘了誰?但我猜想是我外婆)
然後然後然後.........
客廳的電話響個不停.................(不要一大早擾人清夢好嗎!真是的)
然後繼續........睡.......
我不知道作了什麼夢~~
只知道我睡睡醒醒的~好累喔......
PS:誰來幫我解夢?
 
醒來後,突然很想去香薰園走走~
還有很多地方......
我計劃一下了!(不能讓自己的生活這麼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