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可口可樂,我想大家都十分熟悉吧!
對,我今天就是去參觀了可口可樂廠。
我是以義工的身份與一位活動助理(我中學同學)帶領了47位親子.... 
今天才知道Bonaqua礦泉水、Qoo都是屬可口可樂的~
看到很多可愛的東西~
 
由於背負著義工領隊的重責.....
感覺不一樣了~有別一般的參觀者.....
最大的區別是.....我不能我行我素..(狂拍照) = = (我的意思是:有我的照片)
看到這大大的檸檬茶模型...天曉得我真的有點衝動想抱著它拍一張~~(要跟小朋友搶)
在可口可樂博物館....看到很多很多可愛、有趣的精品~
 
Qoo.....
我好久沒喝了!
Last part~
我們有機會一邊喝著"可樂',一邊享受影片~
5分鐘的影片簡單地介紹了可口可樂的由來、歷史.....
哈....有"可樂"贈送....小朋友最開心~
我拿冰凍的"可樂"...突然覺得有點陌生,也忘了我有幾年沒喝過"可樂" (我這個人對汽水有點抗拒)
哈....今天為我的義工記錄冊增添了2.5小時~(我還欠25小時...........銅獎....?? )
回到大埔後.....
踏進了鍋貼大王~
來一客鍋貼....(今天的特別好看....不,是因為肚子餓)
熱豆槳配油條是王道..
我喜歡把油條一小塊一小塊地放進豆槳...這樣吃,也有別一番風味~
只吃了半飽~打算去尋覓其他的小吃~
她推介...一口芝士~(才2元..好便宜~)
不知道是不是她過於讚口:真的好好吃.....
但我覺得不是她所說真的很好吃~~(下次要推介...最好不要說得天花龍鳳....只會誤導我的味蕾~)
 
今天我想好好地發洩一下~刺激一下味蕾~
想吃到很"橕"的地步.....
好,尋食行動開始....
我:咦...阿婆豆腐花呢,怎麼不見了~
意:被逼搬遷了.....
我:搬了哪去了?
意:不知道.......
我:大埔還有什麼好吃的~~我說的是像小吃的那種喔~.....
意:.................(看著我傻笑..)
真笨,我竟然在問一個不像住在大埔的人!(問錯人)
 
ps:有住大埔的人可以推介一下好吃的食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