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猜想老天爺想告訴我.....不要等了!
突然.....突然.....突然...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我不知如何去安慰他......
..........................
付出的努力....卻得到失望的結果.....
這是最大悲哀感~
你懂嗎?
我懂的..我真的懂的~我感受到朋友那種不快、跌落谷底的心情~
唉...........
我真的不懂....
老天爺...就不能眷顧一下朋友嗎~
苦苦...所盼望的~
現在....卻.....前路茫茫~
唉...........
他的挫敗....也代表我該繼續走我該走的路了~
 
ps:如果這只是一個玩笑而已~那該有多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