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
我好像覺得我很不開心!
今天的頒獎典禮吧
唉....
萬萬也想不到心裡會有這種不快....
頒獎耶..是自己努力的成果耶...我應該很雀躍才對...
但整個過程...我知道我是悶悶不樂的
我受不了那種孤獨無助的感覺...
孤孤單單一個人真的好難過!
我那班只有一個人得獎...
而另一班有兩人.....
但從頭到尾都不見他的蹤跡...
眼光一直在尋覓熟識的背影
搜索很久很久..一遍又一遍...
結果還是一樣..
以為能找個熟人....不用一個人在發呆.....也可以叫他們幫忙拍拍照....
最後調查有結果:
學生:沒一個認識
老師:有一個,是教我accounting的,還坐在後面,而我坐在前三行...
家長:老媽手術後不方便走路不能去、老爸更不用說..他不會出席這種東西、弟...都是沒良心的傢伙、意...我有問她要不要當我家長....本來是答應了我...後來突然想起今天要補習....
(3點..典禮將開始....驀然想到"媚"..有要回學校去...偷偷打了她電話...嗚...一直沒人接....唉....好失望..以為有個大希望有人幫我拍照..支持我....(((怎麼一直都沒想到她....)))
.............
一個人好無奈......
兩次的彩排...
一次正式.....
坐著心愈來愈沒精打彩
唉...
心裡不斷嘆氣....
說來說去都是....拍不到照...沒人支持
雖然有拍了一兩張....
有個男生跑過來請我幫忙...把他領獎的過程拍成短片....(他一身兼兩職...student helper 跟領獎者)
我立即說:那你也可以幫我拍照嗎.....?
我們成功協議了
唉....
是不是..心情不好...結果又是失敗照.....
...以後心情不好最好不要拍照好了
最後典禮結束後..有個茶點...人多得不知道怎麼形容...一窩蜂地衝過去..跟餓鬼沒什麼分別
唉...算了....不跟他們瘋了...然後倒頭就離開了現場
 
回到家囉...
媽爸..竟然在嫌三嫌四..
說什麼只有一張獎狀喔...
他們說的真的好酸...
我聽在心裡..好難.....過.....
什麼父母><
從來一句誇讚的話都沒...
從早到晚只會嫌嫌嫌嫌嫌嫌........
如果我叛逆的...早就變壞了..這種家庭長大 
我也有我的壓力..也有我的煩惱...
不要用你們的思想..放在我身上...也不要從你們的角度想我好不好...
整天都在唸唸唸唸...
我好煩啊....
我自認我是個很有自覺性的女生...
書..我自己會諗好...不用你們煩惱
家務...有時間我會主動去做....
 
嗚嗚嗚......
我真的好累....
..............................
誰可以諒解我?
 
家人是這樣...
那個笨蛋也一樣.................
唉......
真不幸....
 
 
我要暫時把所有煩惱拋諸腦後.....繼續看*惡作劇之吻*(好好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